鄙人吟寒,江郎才尽。

和大家认识真的太荣幸了…!

【经历谈】与这两个角色的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第一次玩游戏就看中狄大人了。

以前是个小萌新,没有研究过这类游戏,刚开始玩不明白,研究了几局都没上手,终于在某一局被匹配的队友嘲笑菜了,还提醒我把惩击尽早换掉。

然后我蔫儿了吧唧跑去野区,看见李白残血打野,血条条贼薄,连蓝都没有了。我顺手放了个惩击,然后他又a一下,野死了,他没事,我猜如果我不来,他要和这野同归于尽。

之后我又蔫了吧唧去对线了,再没见着这个野区晃荡的李白。

团战之前,我又去野区碰运气了,没准蹭个蓝蹭个红啥的……然后我转悠到了小龙前头,连发了几个信号,没人理我,小地图上大家的头像还是各干各的。大概他们都知道我菜,不愿意来帮我吧。

我忧郁了一会儿,看见李白从小地图上突然出现,直往我这儿赶。

【全部】李白(……):不好意思,刚刚单挑被对面法师逮住了,刚复活。

那一刻我的心里不太好形容,大概是,心跳有点过速。

……我急忙开打字告诉他他发成全部了,让他换队内。

于是我们两个脆皮开始抱团取暖,瞬间感觉能秒天秒地秒空气。我们跑去大龙前,开始和大龙拉锯战。

你们都知道的,两个脆皮打大龙,还是青铜局,铭文基本空白……

然后我们俩差点被龙打死。

不过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那个李白没有用一技能闪走大概是想和我一起死在大龙前吧,虽然有点搞笑,不过两个尸体躺在一起还是颇和睦的。

如果不在意队友的脏话估计……会更开心。

【全部】李白(……):算我报恩吗,狄仁杰。

懒得再提醒他他发成全部的了,但我笑着回复了他。

【全部】狄仁杰(头发加载中):嗯,谢谢。

我觉得我和这对cp的缘分是从这儿开始的。

后来我身边的姑娘们都很喜欢李白。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总想着那个李白和我一起打龙的样子,鬼使神差,作为佛系玩家我攒了三周的金币,买了李白。

我看着那熟练度为白板的英雄,心里莫名酸楚。

我开始练李白了。

凤求凰真的很好看。

那次我用狄大人是锦衣卫皮肤。

对面的李白也是个凤求凰。

我方孙尚香感慨,“一局碰上俩土豪。”

略开其中过程,我讲重点。

我方李白是真的……菜,但对面那个是真的强。

我方李白委委屈屈发了条消息。

“对不起,我萌新,玩了三天,还没研究过这游戏,望见谅。”

玩了三天买这个皮肤,好强,这就是壕吗。

但是我不可避免的……想起来当初的自己。

我鬼使神差地跑去下路,帮李白吓跑对面的射手。

之后……我带他逛遍了地图。

“这是蓝爸爸。”

“嗯嗯”

“这是红爸爸”

“收到”

“这是大龙”

“明白”

“这是小龙”

“清楚”

然后这个李白手抖放了一个一技能。

他杵在那儿,我急了,打开语音,“别站在那儿,快点跑啊,位移,一技能开溜啊!”

我看着他那急剧缩短的血条近乎只剩半血,也没有细想他有没有开听筒,也没有细想他到底为什么杵在那儿。

“好的!”

然后他用一技能溜了,正当我松了口气,那家伙按了第三下,蹦回了大龙跟前。

……真是人间惨剧。

但是他死了还不忘调侃我,“小姐姐你声音好软啊。”

我打开键盘,“……****”

之后我李白玩很溜了。

那段时间是不是姑娘们都很开放,还是什么流行,“李白小哥哥好帅啊!”“李白哥哥好棒!”“白哥哥扩列吗?”“我是我方白哥哥的迷妹!”“表白对面李白,我有红蓝buff,路中间不见不散哦~”

诸如此类,不再列举。

我自认为自己操作算是很秀的了,直到我匹配到一个狄仁杰。

那家伙……

我还怕有人削他,“狄大人不和李某混吗,有你的就有我的,带你飞。”

对方冷冰冰,“不用。”

连谢谢也没有说。

之后我浪了一波,剩个血皮惨兮兮回城,没想到路边草丛突然蹦出三个大汉,向我扑过来。

我哪见过这个架势啊,吓得我当场愣在原地……而我又浪没蓝了,CD也没完,我准备等死了。

然后从小地图上冲过来一个熟悉的头像,我热泪盈眶。

是狄仁杰…还有后面的队友。

他冲上来就是一道黄牌,定住了那三个彪形大汉。恰巧我CD完了,我急忙开一技能位移溜了。

那叫一个刺激。

“谢谢老哥。”我对狄仁杰说。

“不用谢”一句都没多说。

之后那个狄仁杰在下路被抓,我连忙砍了三下路边野冲下去,放了一个大,然后惊奇发现面前又是那三个彪形大汉,我连忙带着狄大人这短腿小射手落荒而逃。

我打开键盘,半天也没想到要说点什么。

我关掉键盘,又打开。

最终我敲上一行字。

“算我报恩吗,狄仁杰。”

今天和朋友打了熟人局,开房间,十个都是熟人……好吧对于我来说都不是熟人。

其中邀我打熟人局的朋友玩狄仁杰就玩的特别好,是我们市第几来着,忘了。

我已经没有碰这游戏好久了。

新奇地发现千年之狐能换衣服……噢我是说,换部件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可能玩不来了。

然后发现狄大人改了。

比以前帅,那撮绿毛也顺眼了。

还有李白的新皮肤,敏锐他,啊那白腿,嘴里叼那四叶草……

我心花怒放地买下了。

开局打野还有点恍惚,之后越玩越顺手,我那叫一个高兴,尤其是跑来跑去切掉那些根本没见过的新英雄之后,心情尤其地好。

直到我碰见对面那个狐白,穿一身黄。

乍一下真没认出来。

……你为什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最惊喜的不是这个。

我快被龙打死了,对没错,我要被龙打死了。

我居然又要被龙打死了。

让你忘出吸血刀。

我要崩溃了,突然从草丛蹦出一只狐白,黄色的。

他把主宰切了个残血,却没有对我动手,我站远远的,也不对他动手,我默默地等着可以放惩击偷走大龙的机会。

没想到他打到几乎看不见血条的时候停手了。

我急忙放寒冰惩击带走了大龙。

对面的李白发消息过来了。

“算我报恩吗?呃你这次也用了李白,不玩狄仁杰了吗?”


那一刻我差点哭了。

我强忍着泪水。

“你是哪位?”


“你怎么又差点被龙打死了…你怎么还顶着那个诡异的名字,你穷得有钱买皮肤不搞张改名卡吗?不过又遇见你了,好久不见。”


我在想他是怎么认出我的。

但我到现在还没想明白。

他为什么那么确定是我,我也不知道。

但我觉得这世界真小。


“还要一起死在大龙旁边吗?”

“两个李白躺一起不太好吧。”

“那下局你用狄仁杰,我加你好友。”

“成。”


然后两小时前,我收到了超时空战士。

他送的。

然后我和敏锐一起死在了大龙前。

……快住手我们俩都是星耀啊不是青铜不要再丢脸了!

(end)

ps:白狄真好吃,我嗑爆。

评论(31)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