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人吟寒,江郎才尽。

和大家认识真的太荣幸了…!

【雷安/论坛体】怂恿快高考的学长们在一起是不是不太好?(1)

入江小姐的文(落泪)她是不是这世上最好的神仙


入江穗和:

是给大亲友 @呦SCHOOL 家小姑娘 @鄙人吟寒,江郎才尽。 的生贺


生日快乐呀筱雅酱


——


预警:


现设论坛体,雷安,有些微凯柠出没


雷狮安哥凯莉三人高三同班,小柠檬高二(暂未出场),一句话提到金,高二


lz和亲友团均为本人及亲友,与凹凸角色无关


人物属于官方ooc归我,老年人跟不上时代梗可能不怎么好玩,大家随便看看吧(。


本章开篇文内时间线3天,字数1w+


对你没看错,1w+全是论坛体,作者自己看的都累了


长图变糊手机发不了使我打开电脑


可能会不定时掉落正常文风的番外,多为论坛内容的补充。具体掉不掉看我懒不懒(?)


估计会连载到高考结束那天完结


所提事件部分有三次原型,如有雷同,你是我校友(?)


OK?


go


【求助】怂恿快高考的学长们在一起是不是不太好?  -2019.05.10


1L lz


RT 是本校高三的两个学长,现在都快五月中旬了,不知道是该助攻他们赶紧培养感情毕业就在一起还是先拖着等考完再说。


可是考完我们就见不到他俩了怎么助攻啊!!好急<(。_。)>


2L


前排吃瓜!


3L


什么什么,两个学长,都是男生吗?


4L


说不定人家只是习惯用学长指高年级学生呢,学长也不是不能代指女生啊。别总以为男生都要和男生在一起喔。


5L lz


就是两个男生……嗯,我还挺注意这个的,一般女生会说学姐的。然后声明一下,我们真的不是那种看见两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就想让他们在一起的那种人!!!


我们是被秀了一整年才觉得他俩真的有一腿的<(。_。)>


6L


lz颜文字有点可爱,那那求详情!


知道他们什么情况才好助攻呀~


7L


ls+1,搬个小板凳坐等。


8L lz


是这样,我先介绍一下大致人设。


一位是我们社团活动小组的组长,不管事,据说是硬被推上位的(但在我们看来并不像是会被人强迫去干什么事的人),偶尔上线带我们练练戏感就跑,cn是Ray,这儿就这么称呼好了。


另外一位是小组的主要负责人,平时的练习什么的都是他带我们做,评价也很认真很上心,虽然对女孩子的态度有点尬撩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他的(朋友层面的喜欢)哈哈哈,cn是Knight,为了方便姑且喊他骑士了×反正意思一样。


然后Ray学长和骑士学长分科以后是同班,都学理。


我听同组的星月学姐说当年其实大家都想让骑士学长当组长,但是前任社长暗箱操作想空投一个组长过来,最后协商后的结果是由前社长选个老组员当组长,如果对方不愿意就把位置给那个空投。


后来前任社长就去找了Ray学长,Ray学长不喜欢别人指挥他是全校出了名的,和骑士学长不对付也是全校出了名的。可能前任社长觉得他肯定会拒绝吧,结果Ray学长就这么答应下来了,之后当着甩手掌柜把带新生的活全部丢给了骑士学长来干。


我就是被带的新生中的一员(瑟瑟发抖)


9L


骑士学长:凭什么都是英文我的名字就要换成中文!


×××


10L


9L的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1L


ls几百年前的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时代的笑话


12L


不喜欢别人管着自己但是接下了吗!!!这是不想让骑士太低落的行为吧!


13L


也许是为了其他成员呢?ls别想太多啊。


14L


和骑士不对付但是接下了本来给骑士的位置这样吗,按lz这么说的话,Ray接下这个位置不管是为了骑士还是这个小组的其他全部成员,起码他没有在之后仗着官居高位(?)找骑士的茬,还放手让骑士抢他的活在学弟学妹里面拉人气,态度已经很不错了?


另外,有社团活动还搞的这么轰轰烈烈,学生管理层之间的暗箱操作,看上去有点眼熟。莫非是凹凸高中的学弟学妹?


15L


?!那个我市唯一的省重点?!那可是汇集了各个初中的尖子生的高中啊。原来这种学校还有社团之类的课外活动吗……


16L


凹凸高中也没有传的那么神乎其神?毕竟各个初中尖子生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不过凹凸高中的素质教育倒是全国出名的,高三还有音乐美术之类的课程。


17L


停一停歪楼啦,lz还没说是不是凹凸高中呢,别突然科普呀(笑)


18L lz


告诉你们感觉要掉码,我会被Ray学长生吞了大概……


我们学校是这样,高一入社高二可以进管理层高三退社,据说当年骑士学长是想进学生会,但是因为不太熟悉流程和奇怪的看见女生就尬撩属性,反正就是错过了。


后来他就安安心心找了个社团玩一玩,就是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社这个组,说真的看上去就像活在多少年以前的中世纪的骑士学长会进配音组让人非常稀奇(……)不过他的确很有实力。


当然实力方面Ray学长也绝对不差,而且他本音比骑士学长听起来更低沉更有磁性一点,第一次上线说话就虏获一批学妹芳心。


19L


这是两个什么神仙???在配音组还很有实力,就是配音很厉害?根据lz前面说的长得还很好看?!


20L


对哦,好像是长得很好看,呜呜呜现在全世界的男孩子都这样吗???


21L


?ls两个怎么看出来的?我不记得lz有说外貌啊?


22L


ls+1,哪儿看出来的??


23L


指路5L


lz说“我们真的不是那种看见两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就想让他们在一起的那种人”


24L


?阅读理解满分


25L


好奇……lz快来啊!!!


26L 柏久不是白酒


估计在码字吧,她打字挺快的。


27L


?!惊现知情者?!


28L


是学弟学妹还是学姐学长?


29L lz


回忆一下初见?


我从小到大都不太喜欢中文配音(自己有点语音恐惧症),上了高中想好好干就去参加了配音组,骑士学长是配音审核,星月学姐是翻唱审核。


我的话题暂时略过,当时Ray学长一直在窥屏,但是我们谁都不知道他就是组长。审核的时候新生排麦,他排在最后面。


所有新生都审完以后就到了Ray学长上麦,然后骑士学长顿了一下,问他你排麦干什么。


“怎么,骑士学长觉得我不用审吗?”


Ray学长这一句声音低沉好听还带着一点点玩味的笑意直接炸了全屏,当时因为翻唱审完星月学姐已经退出房间了,骑士学长愣住了(没说话也没打字)就一直没人戳穿他。


几秒钟以后骑士学长丢掉了一晚上彬彬有礼的骑士风度,我听见收音良好的麦里甚至传来了磨牙声,然后骑士学长咬牙切齿地说,审,当然要审。


30L


!!!初见就这么刺激的吗!!!awsl


31L lz


啊啦啦被柏久发现了,别告诉学长他们啊Ray学长会把我生吞了的。


32L 柏久不是白酒


我觉得不会哦,Ray学长没准喜闻乐见还会拿去调戏骑士学长呢。


33L


没有敬语是学妹(弟?)鉴定完毕。


说起来lz还没回答他俩到底好不好看的问题。


34L


我的天我好像已经脑补到Ray的声线了,太好磕了吧这句?!不过不是同级吗为什么喊学长?


35L


一看ls就不懂,这是情♂趣


36L


啧啧啧,ls+1


37L 柏久不是白酒


你们lz应该又码字去了我来回答一下吧,喊学长是因为Ray学长提前上学,比骑士学长小了大概一岁,也有点调戏的意思在里面毕竟骑士学长很喜欢我们喊他学长(……)


然后两个人长得,都很好看,一眼圈粉那种,看他们站幕后配音都觉得可惜。他俩因为长相其实在学校都很有名,只不过骑士学长是尬撩过度没姑娘追,Ray学长是被一群姑娘追但是一个都没有答应过。


38L


这个反差有点惨啊,长得都很好看,明明骑士学长是更平易近人的那种?


39L


所谓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吧23333


40L lz


我码字回来了!自动保存真是好东西可以一边看你们聊天一边码字嘿嘿。


柏久是我同级的配音大佬,也可以说同级除了我都是大佬_(:з)∠)_感谢星月学姐审核通过之恩。


接上,然后Ray学长什么都没说就给我们表演了一个一口气念完四声歌,语速又快咬字又准,听的我们一愣一愣的。绕口令本来是七选三,现在想想可能是和骑士学长较劲,Ray学长也是七个绕口令全部一口气一个字不错的念完了。台词什么的就更不用提了。我最想说的是!附加题!


附加题的题目是,“我恨你”和“我爱你”二选一,可以增加句子构造场景,用三种不同的情感演绎这三个字。


一开始Ray学长用正常的“憎恨”的语气和相信过但是被欺骗了的那种感觉说了两遍“我恨你”,这里就很让人爆炸了因为他真的把握的非常好,哪怕前后没有任何语句衬托也是一听就能听出场景的感觉!


重点是!最后的那一遍!


因为先前的人不管选了哪一个都是只有前两次情感比较明显,最后一次都会有点奇怪,我们就很期待Ray学长会怎么演绎。


【下方lz语死早注意】


接着我靠着非凡的听(yin)力(liang)听见Ray学长从鼻腔里轻轻哼笑了一声,然后喊出了骑士学长的真名,带着那种仿佛因为爱意没有被发现甚至对方还误会了而有点点愤恨的语气说“我恨你”。


41L


?????我**原地旋转三周半螺旋爆炸升天sjehanfhanejf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冷静一点?你都被屏蔽了×××


43L


这谁顶得住啊.jpg


表白现场啊我的妈,还喊真名


44L


顺着热度榜摸进来看看这是什么良心lz??隔壁百八十楼了还处在发朋友卡和谁认得你的阶段这边都告白了?


45L


lz手速真实的快,这才一个小时光是剧情就发了1k+,还带即时解答


46L 呦school


噗居然真的写出来了?


行动派呀盒子!


真棒.jpg


47L


???又是一个知情者吗?


48L 柏久不是白酒




49L 呦school


啊∑不是知情者!!!


但是我和lz很熟就是了!有听说过各位的事情这样的!


顺便一提lz打字真的很快,来灵感的时候码文一小时能3000+


50L


?这什么神仙手速,我都怀疑lz是不是组里写剧本的了


51L 柏久不是白酒


她曾经提过要写,结果


咕咕咕咕咕咕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53L


太真实了叭


54L


诶?!大家发现没有被置顶了耶!


55L


?!真的,这才五十多楼诶,果然是lz太勤劳了吗


56L


这贴怎么比百多楼的爬起来还慢……


不过很期待后续!!!lz加油呀!!!


57L


大半夜的居然还有热度上升这么快的贴子


58L 柏久不是白酒


lz估计也没想到会这么多人看吧,感觉这下子很容易掉码啊


没准我们能触发骑士学长不为人知的切开黑的一面(?)


59L


说起来lz呢?按照前面的打字速度该打完了鸭


60L 呦school


我刚刚企鹅戳她没回,你们lz肯定又是手机砸脸秒睡了


61L


不是吧这才几点,lz作息这么健康?高二?


62L


十一点,的确对高二来说不算太晚,经常失眠羡慕秒睡的lz


63L 柏久不是白酒


既然lz去睡了那我也去了!各位晚安,都早点睡。


64L 呦school


啊嘞嘞……都跑了?那我也溜。


65L


当事人全睡了?那这也去睡啦,大家晚安——


66L


晚安~期待明天lz睡醒


67L lz


睡醒了……


不过这个点也更不了啊,明天早上醒了给你们更新之前我们组里连麦练戏感的一件事吧。


关键词:(伪)双男主,第八字母


睡了睡了,各位晚安,祝星辰入梦。


68L


3:28……


lz这生物钟有够混乱的啊


69L


怕是回笼觉得睡到八九点,话说昨晚上这两个关键词是不是有点太炸裂了???我之前还想说lz良心每次一大段不怎么吊人胃口就大早上的给我这么大的暴击?!


70L


而且还不知道lz什么时候才起,这好煎熬啊我的天???


71L lz


我醒的还是挺早的(≖_≖ )就是有点困


痴呆.jpg


72L


!!!lz来啦!!!


73L


一大早又看见置顶变成了男人与男人的爱情,男人和男人真这么多基佬?质疑的目光。


而且审核明明是“我恨你”各位究竟怎么读出来是告白的?


74L


啧啧啧一大早就看见柠檬精,指路5L,这还没爆料多少呢急什么?


75L lz


大概就是入组没多久吧,骑士学长在元旦小长假的某天晚上组织了一场pia戏。用企鹅群语音练的。


然后当时在麦里的女生只有我一个,因为我们平时都是女生多男生少,所以大家都不约而同的以为女生有2+,就找了个主役两女两男外加无数个可男可女的路人角。


然后找来了,确定了,分角色的时候才发现麦里只有我一个女生。但是我们每次找本都要好久好久就说就配这个本了。


Ray学长和骑士学长因为是前辈,就说照顾后辈,从他俩中间出一个女役。在我们后辈的一致怂恿下声线比较清朗的骑士学长接下了这个巨大的挑战23333


骑士学长让lz先选角,lz用自己一小时3000+的手速翻完了全部剧情,然后果断选了女二号。所以骑士学长是女一,另外一个圈名叫箭头的男生(新生)说自己不想看那么多字的剧本就选了话比较少的男二,把男一留给了难得上线的Ray学长。


76L 柏久不是白酒


我一进麦就听见他们在定角色,然后小窗秒收到lz的“柏久你别出声!”


不知所以然的柏久同学选择听同班同学的话,在骑士学长非常兴奋的“柏久你来配女主吗”的问话里迅速闭了麦,装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的样子在群里打字道。


“家里人多,我窃听。”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和柏久同学都好坏,不过还是要发一个 真棒.jpg


78L


???lz和柏久同学之间这种奇妙的默契感,有点好磕?


79L lz


冷静,她有对象


我们只是在搞事上的脑电波接了起来而已


80L


只有我很在意骑士学长的女音吗???莫非伪音大佬???


81L


ls+1,想听后续


82L


2人血书求后续


83L


3人血书求后续


84L


4人血书求后续


85L 呦school


停一停停一停你们lz码字去了,别刷啦。


86L


莫名其妙被算进血书行列的81L23333


搬个板凳乖巧坐等。


87L 柏久不是白酒


我和lz单纯的同班同学和社团同组哦,外加前后桌而已


88L


↑柏久同学这个弧


89L


和一年份的香飘飘一样长


90L


?盲猜楼上和10L一个人,多少年老梗了hhh


91L lz


分完角色以后就开始pia戏了。其实那个剧本挺恶俗的,但是好在各种情绪都有,非常适合拿来练戏感(虽然给了两个前辈主角这个意义也就失去了(……)


lz是女二嘛,开篇第一句话,其实当时大家也都觉得骑士学长会用伪音,因为他说过自己不擅长伪音所以我们是想看笑话的(……),结果,我念完台词之后,骑士学长沉默了两秒,开口居然是正常的男音!只不过比他平时说话声音音调稍高语气稍软,大概就是从正常青年0.7的声线变成了纯0青受音。


本来是闺蜜相约出门的剧情突然硬生生转变成了拉着弯的男闺蜜装作秀恩爱的场景。尤其lz配音的时候因为真的太菜紧张过度,声线比骑士学长还要粗犷低沉(……)


一段无关紧要的剧情过后就是Ray学长的男一在路上无意间撞到了骑士学长的女一,打碎了他(她?)手上的瓷器。因为是订制的独一份,所以Ray学长就说让他拿回去找人修,之后再送还给骑士学长。


再之后的剧情就非常狗血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Ray学长没修那套瓷器,骑士学长提出自己拿回来找人修,Ray学长就把他拐到自己家里去了。


你们知道lz为什么不配女一吗,因为我翻剧本的时候看到了后面这段第八字母。


92L


?这个剧本真实的恶俗了


93L


原来双男主是这个意思,我还以为配的耽美剧(´-﹏-`;)不过骑士青受音好评


94L


?lz学坏了,她以前都是全部打完才发的


95L


突然不想追了,反正也听不到骑士学长和Ray学长的喘(?)


96L


?这么一说好像是哦,只能靠想象我们也太悲惨了叭


97L 柏久不是白酒


刚刚lz小窗和我说,如果高考结束他俩在一起了我们就把他俩一起配过的抓剪辑一下放在小破站上面,请大家关注标题不要只看戏喔。


*(^o^)/*


98L


???还等什么,姐妹们冲鸭!!!想法子助攻鸭!!!


99L


冲鸭!!!


100L lz


Ray学长我不清楚,但很明显骑士学长是没有翻过全篇的,证明就是他虽然疑惑为什么lz选了女二但是还是接了女一并且在看见第八字母的时候突然顿住了。在pia戏的时候居然没接上词,是学长平时绝对不会犯的错误。


第八字母部分第一句开喘的是女一,骑士学长很尴尬的咳了两声,第一次在练戏感的时候自己插题外话。


“这个……能不能跳过去啊?”


麦里的各位新生(有几个女生是开始pia戏以后才进麦的,因为会录音就不打断剧情,在群里打字分了酱油角)就都开始惋惜,说还想听一听前辈现场演绎一下这种平时不怎么见得到的桥段,不过一向很宠我们的骑士学长这次死活没答应,然后从他发问开始就一直没说话的Ray学长突然开了口。


“xxx(骑士学长真名),你不敢了?”


我们全体乖乖闭麦防止打扰他俩。


“?!恶党你说什么,在下只是不想在学弟学妹面前配这种……东西。”


“可他们刚刚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是你自己实力不够不敢和我搭戏吧?”


我们迅速开麦开始七嘴八舌的赞成Ray学长的话:“骑士学长我们不介意的!不要在意我们你尽管发挥实力让Ray学长见识一下吧!”


然后骑士学长沉默了一会儿,特别无奈的说那在下去关个门,先闭麦一小会。跟着Ray学长也把麦闭了。


101L


lz学坏了开始会吊人胃口了,嘤嘤嘤


102L


“恶党”是什么新式昵称啊wdm太可爱了吧


103L


还有自称“在下”?!骑士学长居然还有点中二病hhh好好笑


104L 柏久不是白酒


作为一个全程闭麦认真听的人表示,后面他俩那段配的真的[牛][啤酒]


骑士学长前两句还有点放不开的尴尬,然后听见Ray学长轻轻笑了一声之后就突然变得,非常……怎么说呢,听得我们一群BL抓老司机面红耳赤的。后面那段骑士学长的哭腔喘息真的赛高!!!!Ray学长也特别厉害,虽然一起在喘但是一听就知道是上面的!粗重但是又不是运动之后那种大喘气,难以语言形容的厉害……


105L


???我ball ball他们快在一起吧我好想听他俩的抓啊!!!!!


106L


能把握住攻方的喘,Ray学长到底有多神仙啊啊啊啊啊wsl,宽面条泪


107L


呜呜呜我好想听啊!!!他俩就没有什么可以放出来的成品抓吗就是听听声线也好啊


108L lz


是这样,其实我刚刚想起还有一个很爆裂的细节,但是觉得lz这儿要是说出来了这个贴子放这可能就没什么意思了……


……算了,你们就当本贴改名叫“今天也在被我们快要高考的学长闪瞎”好了。lz忍不住了我好想说啊。


当时不是骑士学长去关门了嘛就闭麦了,紧接着Ray学长也闭麦了。大家应该都在剧本的页面而没有注意到一件事。


但是手机连麦平板看剧本的lz看见了。


Ray学长一直到那段结束都没有开过麦。


109L




110L


??


111L


???


112L 柏久不是白酒


????


入江你说什么?????


113L


所以这是磕到真的了吗……wdmy


114L


不是,我没看懂?


115L


Ray的麦没有开但是他出声了,按照lz前面说的在单独的段落非剧情人员的其他人应该都是闭麦的。


116L


也就是说,开着的麦只有骑士的一个


117L


虽然除了搭戏以外在干啥我们不得而知,但起码,那个时候,有一件可以确定的事情,Ray学长和骑士学长在同一个房间里。


而且离得还特别近。


118L


……我靠


119L


这还有助攻的必要吗,lz可以准备剪辑了


120L


ls+1,同居石锤?lz你们几点pia戏的啊?


121L 柏久不是白酒


大概晚上九点多开始


这事我可没听你说过啊入江


122L


啧啧啧去同学家里玩也不带那么晚的啊,怕是要留宿喔?


123L


可是是元旦假期诶?留宿跨年吗?


124L lz


有可能?我好像听说过他俩都是一个人来这边上学的,元旦就三天回不去吧。


125L


两个人都是一个人过来上学的?lz这看上去有点不太像高中啊喂orz


126L 柏久不是白酒


Ray学长家里挺有钱的,可能这就是有钱任性吧。


127L


有钱人的小少爷不该是周围环绕着保镖司机管家坐在别墅里听家庭教师上课的吗?


1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玩意


129L 呦school




130L 柏久不是白酒


不行,我脑补了一下127L说的


好好笑我要笑死了


131L l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ay学长要是脱掉他那身黑色紧身衣换个小西装没准还挺有感觉的毕竟长得好看


可惜Ray学长沉迷黑色紧身衣和配色特别儿童的卫衣,完全脑补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云儿没有存在感


127L这种情况的话感觉Ray学长会是翻墙出来逃课的类型呢。


133L


黑色紧身衣……Ray学长这么诱的吗


升天.jpg


134L


等等,为什么后辈们都开始认真想象了?没人否定一下这种可能性吗??


135L


对喔,ls+1


136L


不否认不会是因为,真的那么有钱吧


137L


woc,真的假的?!


138L lz


Ray学长家里的确非常有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因为他这个性格说不准你们这个猜想就成真了


139L 呦school


盒子你快去睡啦!凌晨惹!我们俩还约的出门呢


140L lz


???凌晨了wdmy


我先去洗漱一下!!!


141L


lz你别走啊???


尔康手.jpg


142L


胃口刚被吊起来就溜,lz越来越坏了[大哭]


143L 柏久不是白酒


她今天这么晚才洗漱已经很难得了哈哈哈


平时都老干部作息十一点之前准时躺尸


144L


感受到了柏久同学对lz深深的熟悉的气息


145L


ls+111111


146L 柏久不是白酒


因为lz曾经在pia戏的时候挂着麦睡着过hhh还是骑士学长帮她闭的麦,防止她尴尬自己也在麦里挂了一晚上


说起来刚刚是不是飘过去一朵云?


147L 云儿没有存在感


被发现了


148L


骑士太绅士了吧,戳心口。


为什么这种好男生没人追???


149L


疯狂dd楼上


陪着人挂一晚上就怕她尴尬什么的!!!


150L 柏久不是白酒


他对哪个女孩子都这样哈哈哈


可能给人感觉有点中央空调所以没人追?不过尬撩也是真的。


151L


说起来云儿是知情者?看起来好像认得


152L 云儿没有存在感


是的


153L


哇,知情者上线×2


似乎还是深夜党???


154L lz


云!


155L 云儿没有存在感


嗯呐


入江现在窝在被子里玩手机?


156L 柏久不是白酒


秒睡警告.jpg


1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这个社团小组的各位


158L 云儿没有存在感


说到那天晚上,我半夜看见还有人在麦里就点进去看了看,然后发现除了lz和骑士学长,平时pia完戏就立刻下线的Ray学长也在里面


不过我因为没有耳机就没进麦


159L


!!!


160L


这么厉害的吗?!大家还真的都知道很多事情啊


161L


这么想想改的贴子标题太真实了,我隔着屏幕都身临其境的感觉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162L


就是说有可能听见他们说什么的只有lz吗!


163L


呼叫lz!!!


164L lz


!我刚手机砸脸……


我那天晚上没醒啊不然我就自己退麦了,不会麻烦骑士学长陪我挂一晚上_(:з)∠)_


我睡了各位晚安!


165L


好遗憾,还有我觉得这个lz秒睡技能


迟早有一天脸要被她自己砸成平的


166L


Poker face.jpg


1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髓!


等下,明天出门是不是就不更新了?


168L


?别啊


169L lz


可能会更点日场什么真理的……


170L


????


171L 呦school


↑可能会更点日常什么之类的


她一困就开始乱打字


1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173L


好好笑wdm


174L 呦school


∑好啦我也去睡啦!


祝各位星辰入梦


175L


lz和呦酱晚安!!


176L 柏久不是白酒


晚安


(打开游戏.jpg)


177L


柏久同学也早点睡哈哈哈


178L 云儿没有存在感


柏久:睡觉?不存在的


1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


180L 云儿没有存在感


好了我也睡了,大家晚安,祝星辰入梦。


181L 海盗一生推


!!!晚安!!!莫非各位都是海盗粉?!


(激动到登录.jpg)


182L


?ls是啥


183L


是小破站游戏区常驻失踪人口up主的那个“海盗”?


184L


↑求科普


185L


@海盗一生推


186L


海盗,小破站游戏区up主,账号“宇宙第一的海盗团团长”


技术颜值声音三在线,去年经常带着海盗团成员直播四黑,不过今年好像因为三次事情太多目前为止还没开过直播,偶尔上线投个新游攻略就跑。


因为眼睛是罕见的紫色而且超级漂亮很像夜空星辰,又自称宇宙海盗,因为海盗直播完一般都是深夜,后来直播/视频结束的时候大家就刷“星辰入梦”来道晚安~


187L


开屏以为进错,怎么聊起up主来了?歪的有点狠吧。


188L 柏久不是白酒


嗯……要说也算他的粉丝吧,聊一聊也没所谓喔lz肯定不会在意的。


189L 海盗一生推


!!不好意思太激动了!!不歪楼辽各位晚安


190L 柏久不是白酒


没事没事摸摸ls,各位也早睡吧,明天好早起催lz更新。


催更老大带头打卡.jpg


191L


哈哈哈好,柏久同学晚安♪


192L


晚安安♡


期待明天


193L lz


早起打卡.jpg


194L


???5:15。lz这作息真实规律了


195L lz


今天给你们818Ray学长多有钱


196L


?少爷Ray要上线了吗?!


197L


!!!


198L lz


是山贼Ray233333


199L


?!啥啊


200L 云儿没有存在感


这是去年Ray学长他们那个英语剧?


201L lz


云正解√


你们等我和呦酱汇合进餐厅的


202L


?现在几点了?


203L


↑快十一点了


204L


……这么一看除了lz大家起的都好晚


205L 呦school


噗∑毕竟周日嘛


206L


呦酱上线啦!


已经进餐厅了?


207L


搬个小板凳乖巧坐等


208L呦school


∑是的


盒子在码字喔


209L 柏久不是白酒


各位午安


是Ray学长上次造成骚乱的事情吗


210L


???炫富成骚乱???


211L


有点厉害……


212L lz


准确来说是去年年初的事情了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在高二举办一场以班级为单位的英语剧大赛,当地的电视台都会过来拍摄采访那种。在操场上搭一个大台子类似街演那样的舞台,全校都去看,二十个班演一整天差不多。


然后那天早上,Ray学长牵着匹马进校门了。


对,马,活的马,汗血宝马(bushi)


213L


???????


214L


马???????


215L


活的???????


216L


目瞪口呆.jpg


217L 柏久不是白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次


保安校领导和记者都震惊了


218L


下巴脱臼.jpg


219L 云儿没有存在感


但是因为活动搞得很大而且Ray学长的马真的非常乖,安全装备还很齐全就破例让他带进来了。


220L


Ray学长自己的马?????


221L lz


噗大家好震惊哈哈哈


应该是他家马场养的马吧,漆黑的非常好看。


然后Ray学长和保卫科的老师说了点什么就把马牵进我们学校半封闭的网球场了,之后又带了同学进去排练。


其实Ray学长带马进来还不是这天最让人吃惊的事情。


最让人吃惊的是轮到他们班表演的时候,骑士学长骑着马上台了。


222L


……我靠


223L


Ray和骑士锁了,钥匙我吞了


224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225L


所以骑士学长演的就是骑士?Ray学长演的是山贼?那Ray学长给骑士学长带马也没什么太大问题啊。


226L


↑lz以前说过在学校学生眼里Ray学长和骑士学长特别不对付,本来就可有可无的东西怎么会特地把自己的马牵来给一个新手骑?


227L


想听英语剧剧情,感觉肯定很棒。


228L lz


?可以,满足你们的好奇心。等我吃着火锅码字的。


[IMG2019051201.jpg]


229L


没吃午饭被暴击了


230L


跟着ls一起被暴击。


231L 柏久不是白酒


我依稀记得是个不走套路的中世纪背景


232L


!那和骑士很搭啊


233L 云儿没有存在感


好像服装也是星月学姐他们设计然后定做的,非常合身好看了


234L


!!!想要照片呜呜呜


235L


ls+1呜呜呜


236L 柏久不是白酒


那就偷偷摸摸放一张你们lz去后面帮忙的时候拍的吧,是Ray学长在帮骑士学长熟悉那匹马的时候。


[IMG2018010501.jpg]


237L


马上的是骑士学长吗


这个腰,这个腿,wsl


升天.jpg


238L


急需A型血袋


血流满地.jpg


Ray的大长腿和露出来的白皙脖颈


和ls一起升天


239L


这个戏服太神仙了吧……说是什么著名服装设计师做的设计都不为过


240L


太酷了,看完背影现在好想看正脸或者演出视频呜呜呜


241L


我相信万能的配音组肯定有视频的,能不能,连着配的抓一起放小破站上啊


242L 柏久不是白酒


这个还敬请期待啦♪


243L 云儿没有存在感


会有一天看到他俩本人正脸的。


244L lz


?我就码个字你俩给我把底裤都发出去了


咳,言归正传。


这个英语剧的第一幕是皇宫中的舞会,骑士学长作为普通骑士站在殿外等候,星月学姐穿着盛装饰演偷偷和公爵之女替换身份出国游玩的公主带着面具在宫殿里面跳舞,Ray学长还没出场。然后很老套的灯突然灭了,等灯再亮的时候星月学姐就不见踪影了。


因为知道内幕的公主的贴身骑士是骑士学长老师的朋友,所以请求骑士学长去与自己国家的老国王交涉。交涉结果是老国王给了他们一个地址,告诉他们去那里也许能打探到公主的下落。


第二幕是一个山庄,Ray学长扮演的山贼头子坐在主位上看一张打开的羊皮纸筒。


虽说是山贼头子其实看起来更像海盗的扮相,还特地带了个眼罩,肩上站着一只老鹰。


老鹰是假的,据说Ray学长想带真的来但是被拦住了……毕竟是猛禽。


然后外面有个小喽啰来报,说是一个皇家骑士带着一小队骑士过来了,还带来了国外陛下的手信,问头儿要不要放进来。


Ray学长特别有贵族气场的挥了挥手把人召了进来,几番讨论(其实是打戏)之后Ray学长说了句,有趣。就带着几个手下和骑士学长一起走了。


245L


Ray:哦摩西罗伊.jpg


2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英语剧不应该是interesting吗


247L lz


字数限制我分两段发


第三幕基本上都是打戏,上一幕还solo的难舍难分的Ray学长和骑士学长突然开始把背后交给对方来对敌了。骑士学长使的双剑,但是Ray学长抡了个类似大锤子一样的东西hhh


很像死神的镰刀,把刀刃改成锤头这种造型。


反正浴血奋战几十秒后满地都只剩下蒙着白罩衫的“尸体”,Ray学长一锤子抡开了紧闭的大门,星月学姐坐在房间正中间的笼子里面。


骑士学长快步走过去向着星月学姐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一边说着在下救驾来迟啥的(大意)一边举起剑想要破坏笼子上的锁链。


然后镜头拉近大屏幕给了星月学姐的手一个特写,她动了动指尖,瞬时从大挂锁的锁孔里弹出一个黑色的星型飞镖直直地冲着一边的Ray学长去。


这个是我们看录像的时候发现的,因为当时站在锁边上的骑士学长一剑就把那个镖斩碎了。


对,一剑,我们就看见一阵蓝光(学长的双剑有一把是蓝色的)挥过就只剩下几块黑色碎片在地上了。据说后来校武术队的教练还试图去拉拢骑士学长参加比赛。


紧接着骑士学长就几个滑步退到一边挡在Ray学长身前了。


后面一段等我慢慢码,现在要和呦酱从餐厅出去找个地方坐着。


248L


吃完饭回来刷了个新被两发粗长吓到


249L


山贼和骑士合伙救公主结果公主反水


骑士从救公主变成护山贼


看不透看不透.jpg


250L


配音好听长得好看体术也[牛][啤酒]


没准还有对象


这什么品种的现充


我[柠檬]了


251L


?有马还有鹰,Ray学长家是开马戏团还是开野生动物园的


252L


?跑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253L


ls你干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4L


??xswl


凭什么你能发语音


255L 柏久不是白酒


跑马的汉子哈哈哈


Ray学长家里的产业好像在国外,这样想一想有马有鹰也不是特别奇怪?


256L


就我注意到骑士学长的剑术吗


即使是排练过的要这么短距离一剑击碎太难了吧,还是双剑流,得从多小的时候开始练啊


257L 云儿没有存在感


骑士学长提到自己家里人的时候都说“师父”什么的,可能是武术班子出身的?


其实当年有人在群里问过骑士学长“既然没有马为什么要叫骑士”


Ray学长当时还带头笑话骑士学长来着。


258L


然后Ray学长就专程带马来给骑士学长骑?


259L


这再说他俩没啥我的良心都在痛


260L


Ray学长这是什么宠妻狂魔


261L


md好甜


没想到身经百战的我也有酸别人的一天


262L lz


之后笼子突然爆炸(是烟雾弹然后有人把笼子撤下去了),Ray学长直接环了骑士学长的腰向后翻出去躲开爆炸范围,这段不知道Ray学长是不是干了什么和剧本不一样的事情反正骑士学长脸爆红,从脖子红到耳根似乎还差点忘词了。


最后一幕是三皇子的成人礼,旁白说三皇子自幼不愿意拘在皇宫之中,老国王宠他就给了他一块封地让他自己玩儿去(大意),这会儿成年了才喊他回来举办成人礼再把贴身骑士的宣誓也顺道做了。


骑士学长一个人半跪在王座之下的红毯上,舞台的那一头老国王领着三皇子走上来。


对,三皇子就是Ray学长。


每幕之间隔得时间太短Ray学长没换衣服,只把眼罩下掉了。骑士学长一直没有抬头所以也没看见这个传闻中的三皇子是谁。


老国王走到王座上坐定,然后Ray学长解开披风一把丢在地上露出里面的礼服。原来扮得像个海盗是为了把里面的衣服遮住。


骑士学长看见丢下来的披风上面那个山贼标志的狮子头刺绣就愣住了。


我觉得他一句护驾卡在嗓子眼里面硬是吞下去的。


之后老国王示意仪式开始,骑士学长就很大声(并且有点咬牙切齿地)开始背诵骑士守则。Ray学长站在他面前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肯定没在听他说了啥。


最后骑士学长解下腰间的佩剑向Ray学长双手奉上,并且背出了骑士守则的最后一句“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就在我们都以为马上要落幕了的时候。


Ray学长:还有一把剑呢?


263L


这个剧情我爱了


Ray学长是什么小调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4L


惦记着双剑的Ray学长好可爱啊23333


265L 柏久不是白酒


当时骑士学长抬头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我们都差点以为骑士学长要和Ray学长在舞台上打起来


266L lz


不过之后骑士学长还是把另外一把剑也解下来交叠着重新奉上,又把那句“对所爱至死不渝”说了一遍。


Ray学长似乎很满意的笑了笑,伸出手在剑上皇家纹章上碰了一下就让骑士学长站起身来看着他,之后上前一步把骑士学长整个人圈到怀里,那张图你们可能看不太清不过Ray学长大概比骑士学长高小半个头。底下音控同学贴心地调大了Ray学长麦的音量。


“白痴骑士,你是我的了。”


267L


?????


汪汪汪汪?


268L 柏久不是白酒



发出单身狗的声音.jpg


269L


这,这还能说啥呢


99吧


270L


99


271L


99


272L


99


273L


99


274L


99


275L


99


276L lz


各位停一停[笑哭][笑哭]


虽然我来说有点奇怪,但是这再怎么说也只是个剧本而已


别那么注意演的呀!!!


277L 云儿没有存在感


说起来“恶党”的称呼好像也是那时候来的


据星月学姐说是排练的时候骑士学长一边看着英文剧本查字典一边用中文念叨了一句“恶徒”,然后Ray学长搭腔说他觉得恶党比恶徒好听点。


278L 柏久不是白酒


之后骑士学长带头大家都开始喊他恶党了(。


2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0L


Ray也有自坑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1L


这个剧本谁写的啊


好精彩


282L


盲猜星月学姐


283L


ls+1


284L lz


好像是分着写的,自己写自己那part


285L 柏久不是白酒


不过最后一幕的确是星月学姐写的剧本


286L


学姐干的漂亮√


287L


学姐怕不是最大助攻


288L


可能是Ray和骑士的粉头


289L lz


我觉得这个贴子要是被星月学姐发现了


我就凉了


290L


?我们会试图挽救你的lz


291L


不然没戏看辽(小声)


292L


?对楼上指指点点


293L


你们敢说不是这么想的吗(小声bb)


294L


……好像也是


295L


太真实了叭


296L


但是我觉得lz这个掉码速度


297L


毕竟知情者×3上线了诶


298L 柏久不是白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会护住lz的


299L 云儿没有存在感


星月学姐应该也不会做什么


骑士学长好像更可怕一点


300L lz


各位!!!!重大消息


明天骑士学长十八岁生日!


成人了!


-TBC

评论

热度(4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